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NOPA:1月份大豆压榨量超500万吨,创下历史次高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8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本周发布的月度压榨报告显示,2021年1月份NOPA会员企业的大豆压榨量为1.84654亿蒲式耳,相当于502.5万吨,高于市场预期,创下历史上1月份压榨量的最高水平,也是历史上所有月份的第二高点,仅次于2020年10月份。
 
报告出台前分析师预测中值为1.83087亿蒲式耳(498.3万吨)。
 
NOPA的会员企业占到美国全国大豆压榨量的95%左右。
 
1月底豆油库存接近18亿磅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报告称,1月底的豆油库存为17.99亿磅,创下创下8个月来的新高,比12月底高出1亿磅。分析师预计值为17.63亿磅。
 
尽管豆油库存超过预期,但是并没有那么利空,因为当月大豆压榨量庞大,而且大豆出油率高到每蒲11.8磅。
 
芝加哥期货公司公司的分析师特瑞·瑞利表示,需要指出的是,1月份豆油产量创下历史上所有月份的最高水平,而且当月国内用量以及出口需求良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