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预计2021年美国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均超过9000万英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9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塞斯·梅耶在周四举行的2021年农业展望论坛上表示,今年美国春播面积可能增长,其中玉米播种面积将达到920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达到9000万英亩,棉花面积达到1200万英亩。
 
梅耶表示,以上预测是基于播种天气正常。如果天气配合,2021年美国作物播种总面积有望提高。今年玉米和棉花面积预计和去年相差无几,2020年的玉米播种面积为9080万英亩,棉花为1209万英亩。但是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远远高于2020年播种的8300万英亩。
 
上周末美国农场联合会(AFBF)首席经济学家约翰·牛顿预计今年总的播种面积提高,主要因为过去两年里因为多雨而未能播种的农田终于变得干燥。他表示,需要关注的是往年未能播种的农田面积。2019年农户申报的未能播种面积接近2000万英亩。去年申请的未能播种面积达到1000万英亩,这里面会有一些农田在今年种上大豆和玉米。
 
Blue Reef农业营销公司的奇普·奈灵格认为,如果天气配合,农户会多种玉米。当然最终跟往年一样,种什么取决于天气。如果播种早期的天气良好,农户会倾向于种玉米。历史上总是如此,但是目前都是猜测。
 
奈灵格补充说,不只是玉米和大豆在竞争耕地,现在棉花价格也涨到了90美分/磅,所以美国南方的农户也会考虑种棉花。三个月前美国中南部的农户会说今年一定多种大豆少种棉花,但是棉花一听农户这么说,赶紧蹭蹭蹭往上涨,价格一下上了天。所以现在不同作物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
 
虽然美国农业部要到3月底才会发布2021年播种意向报告,但是本周会在农业展望论坛上发布播种面积预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