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OPA:2月份印度豆粕出口量预计同比增长2.5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19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SOPA)总裁达维诗·贾恩表示,2月份印度豆粕出口量将接近25万吨,比上年同期提高2.5倍,因为传统买家的需求强劲。
 
贾恩表示,国际市场对印度豆粕的需求非常强劲,本月可能出口约25万吨,高于去年2月份的出口量7.1万吨。
 
在2020/21年度的上半年,即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份,印度豆粕出口量有望达到150万吨。
 
他说,现货市场上的大豆供应减少可能限制出口进一步增长。贸易商称,随着大豆上市淡季的到来,印度大豆供应开始减少。
 
考虑到欧洲、西亚和东南亚的需求复苏,SOPA已将其2020/21年度印度豆粕出口预期值调高到180万吨,高于早先预估的140万吨,也高于上年度的86.2万吨。
 
贾恩称,法国、越南、印尼、土耳其、伊朗和土耳其是印度豆粕的主要进口国。
 
国际市场对印度豆粕需求旺盛,因其价格比美国、巴西和阿根廷的豆粕更有竞争力。
 
印度国内压榨厂使用非转基因大豆,价格要比全球其他主要压榨厂使用的转基因大豆价格更高。
 
印度生产的豆粕主要在国内消费,通常禽畜养殖业每年消耗500万吨豆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