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经济学家:晚播或造成玉米和大豆单产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3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称,伊利诺伊州玉米和大豆单产潜力快速下滑。他说,今年剩余时间内,美国播种总面积仍存在不确定性,6月份出台的供需报告可能无法反映出今年玉米和大豆面临的变化。

哈伯斯称,玉米和大豆的收益可能偏低。考虑到播种太晚,玉米单产的保守估计接近每英亩170蒲式耳。播种耽搁严重,意味着产量潜力下降。他说,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春播耽搁,因此近几周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预测继续恶化。

哈伯斯称,即使在所有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5月份第二周或第三周之后种植的玉米单产潜力也会下降。通常情况下,晚播情况依然很少。但是今年玉米种植带几乎每个州都出现了普遍的晚播情况。考虑到目前的作物状况,加上恶劣的播种条件,因此单产潜力可能维持在偏低水平。

大豆播种进度也远远落后平均水平。截至63日,18个主要大豆生产州中,大豆播种工作完成39%72%的大豆将在525日之后种植。在伊利诺伊州进行的田间试验显示,520日之后种植的大豆单产损失超过10%,如果播种工作持续到6月份,那么单产损失率也在上升。610日后播种的大豆单产损失达到20%

如果玉米播种面积减少700万英亩到1200万英亩,那么玉米产量将比美国农业部5月份预测值低17亿至22亿蒲式耳。对于大豆而言,平均单产预计为47.8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5月份预测1.7蒲式耳。如果大豆播种面积增加200万英亩,大豆产量将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值低1.5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