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降雨将缓解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2  
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1日消息:未来几天阿根廷将会出现降雨,缓解中部农业地区的大豆和玉米作物生长压力。近来玉米和大豆作物均受到高温干旱天气的影响。
 
降雨对已经四面楚歌的谷物农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近期的热浪天气已经损害了晚播大豆和玉米单产潜力,而目前玉米和大豆仍处于关键的生长期。
 
阿根廷应用气象咨询公司的气象专家GermánHeinzenknecht称,未来几天将会出现不错的降水,避免进一步的产量损失。他说,从周三到周日,主要农业地区将会降雨,最大降水雨可达50毫米。
 
他说,干旱模式开始有所变化。经过2月底以来的干燥天气后,3月下旬降水形势将会恢复正常。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和豆粕出口国,也是第三大玉米和大豆出口国。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发布的的最新月报显示,2019/20年度大豆和玉米产量预计分别为5500万吨和5000万吨。但是由于天气糟糕,该交易所上周将阿根廷中部地区的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早先的2000万吨下调至18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