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长表示不确定中国是否取消加征的大豆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4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周一表示,目前还不确定中国是否会因为贸易战休战而取消对进口美国大豆加征的关税。

周六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20国领导人峰会的晚宴上,美中两国元首举行会谈,同意不再加征新的关税,这有助于避免持续数月的贸易战进一步升级。贸易战已经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并且导致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陷于停滞。

美国方面表示中国承诺采购非常多的美国农产品、能源产品、工业品以及其他产品,不过数量不确定。此外,中国将“立即”开始采购美国农产品。

不过中国贸易商指出,中国需要降低对美国大豆征收的高额关税,才能实现大量采购的承诺。

Perdue在一次农业会议后对记者表示,我和美国谈判人员进行交流,这些事情将会在未来几天出来结果。他补充说,我们能卖给中国很多东西,例如大米、禽肉、高粱和小麦。

尽管中国做出承诺,美国农业部仍然在推进向受到贸易战损害的农户提供第二轮经济援助的计划。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