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下一年度欧盟油菜籽价格可能下跌20%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8
       咨询公司战略谷物公司周一表示,2022/23年度欧盟油菜籽价格预计将从当前年度的高位回落,因为产量预计提高,而且欧盟继续从乌克兰进口。

  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22/23年度德国汉堡的油菜籽平均价格预计为每吨约665美元,较2021/22年度的均价下跌160美元或近20%。

  该公司预计2022/23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达到1830万吨,略高于一个月前预期的1820万吨,比2021/22年度提高近8%。产量上调反映捷克和波罗的海国家的产量前景改善,以及瑞典和法国的播种面积预估增加。

  2022/23年度欧盟油菜籽期末库存预测值下调,因为加拿大油菜籽缺乏竞争力导致进口降低;国内油菜籽压榨利润仍有吸引力,提振压榨增长。但是欧盟油菜籽库存仍然不如本年度紧张。菜籽油的供需也保持平衡,因为生物柴油行业需求放缓。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6月27日菜粕早报分析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