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GAPKI:2021年印尼棕榈油出口和产量可能连续第二年下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11-25

印尼棕榈油协会(GAPKI)副会长托加·斯汤刚表示,印尼2021年棕榈油出口以及产量可能会连续第二年下降。

出口下降的原因在于毛棕榈油出口急剧下降。产量降低的原因在于化肥用量减少以及种植园维护不善。

斯汤刚在一次网络会议上表示,2021年印尼棕榈油出口总量预计将连续第二年下降,较2020年减少0.34%。其中毛棕榈油出口量同比下降60.5%,因为头号买家印度更愿意采购精炼棕榈油。这有助于2021年印尼精炼棕榈油出口量比上年提高22.2%

这是GAPKI第二次修订其2021年的口前景。该协会上月预测2021年棕榈油出口量将同比增长1.2%,其中毛棕榈油出口量预计同比下降54.4%

斯汤刚表示,毛棕榈油出口下降,符合政府希望完全停止出口毛棕榈油的目标。政府希望扩大出口高附加值的精炼产品。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上月表示印尼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停止出口毛棕榈油。

2020年印尼棕榈油出口量同比降低9%,产量下降1%

棕榈油出口在2019年创下历史新高后,2020年下降了9%,而产量下降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