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估上调至1.024亿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5-26
 
咨询机构AgroConsult公司署期5月23日的报告称,2022/23年度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024亿吨,高于3月份预测的9720万吨。
 
如果产量预期成为现实,将比上年已经庞大的产量高出11%,因为大部分地区的天气条件良好,提振单产潜力。
 
参与农田考察的分析师安德烈·德巴斯蒂亚尼表示,巴西二季玉米种植面积为1670万公顷,低于最初预期的1740万公顷。一些州的种植面积有所减少,因为农户担心因为播种延迟而遭遇恶劣天气。不过今年的二季玉米面积和上年保持稳定,因为帕拉纳面积下降被马托格罗索面积增长所抵消。
 
随着收割日期临近,巴西多地的玉米单产提高,有助于二季玉米实现丰收。
 
该公司预计巴西二季玉米平均单产为每公顷102.1袋(每袋60公斤),高于3月份预测的96.9袋/公顷,比上年单产增加11%。
 
AgroConsult估计巴西首季玉米产量为2990万吨,同比增加15%。
 
  (文章来源:AgroCons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