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西二季玉米收获,嘉吉公司将玉米露天堆放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4
 
       外媒6月23日消息:一个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嘉吉公司在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的一个部门将刚收获的玉米露天存放,反映出二季玉米收割速度很快。
 
       在巴西谷物重镇索里索市,嘉吉公司在Boa Esperan?a设施外堆放的玉米仿佛一座座金色沙丘或者迷你金字塔。巴西本地一家分析机构的分析师瓦宁援引当地农户的估计说,嘉吉堆放户外的玉米数量有2.1万吨。未来几天还会有另外1.2万吨玉米露天堆放。
 
       嘉吉公司表示,在空旷地区储存玉米是一种常见做法,在没有明显降雨的地区也可以这样做,比如现在马托格罗索的情况。
 
       当地农户拍摄的这段视频表明,在经历了去年霜冻和干旱造成的严重减产后,今年巴西玉米有望喜获丰收。这同时也反映出巴西一直存在的物流瓶颈。除了嘉吉,还有其他几家马托格罗索公司在筒仓之外存放玉米的报告。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上周表示,该州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几乎达到历史均值的两倍。二季玉米在大豆收获后播种,通常占到全国玉米产量的四分之三。
 
       今年巴西二季玉米产量估计接近创纪录的9000万吨,比去年提高46%。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