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喜报丨大北农集团荣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23

9月22日,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召开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经验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论述,总结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祖翼,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天星,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杨宇栋,中国企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出席会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下称《决定》)。

微信图片_20220923113803
微信图片_20220923113809

决定命名350家企业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命名50个工业园区为“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工业园区”,并向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代表颁授了铭牌。大北农集团入选“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大北农集团副总裁、集团创业人才平台总裁韩瑞玲代表集团领奖。

微信图片_20220923113814

 

人是企业发展的“唯一”资源。大北农把人才工作摆在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坚持党组织建设,做到企业与党和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坚持企业文化建设,彰显文化自信;坚持以员工为本,关爱员工;坚持以训育才,助力员工成长;坚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开创独特公益模式。通过共同发展机制、充分信任充分授权的创业氛围,多措并举营造和谐劳动关系,百千万工程共享企业发展,为所有员工打造一个极具前景的创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923113819

以此为契机,集团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着力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积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书写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大北农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