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庆丰收 向未来丨哈尔滨市农科院与大北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大北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9-23

二十大召开在即,飒爽金秋,共庆丰收。9月22日,哈尔滨市举办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活动以“庆丰收、迎盛会、向未来”为主题,恰逢农科院建院20周年,通过展示冰城丰收科技、开展农事活动和农产品品鉴,展现了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的活动宗旨。

微信图片_20220923114537

省科技厅和省农科院,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粮食局、市农科院、市科协和市妇联,哈工大现代农业研究院、东北农大和黑龙江大学、大北农集团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同志,各领域农业专家,农企、合作社和种粮大户等农业经济组织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3114544

庆祝活动上,市农科院院长门万杰与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丹玉代表双方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响应省、市农业发展战略要求,促进区域粮经作物品种、淡水养殖品种、食药用菌、果桑、配套农机具等科技成果在本地落地转化,助力大北农集团龙江十年双千亿战略规划落地实施,有效带动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致富。

大北农集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力推进合作,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哈尔滨率先成为全省“四个农业”协同发展核心承载区、全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示范先导区,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与乡村振兴中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