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BOT玉米互有涨跌,基准期约收低1.1%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3
芝加哥6月22日消息: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收盘互有涨跌,除了7月期约收涨外,其他期约全线收低,其中基准期约下跌1.1%,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7.25美分到下跌7.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7.25美分,报收768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702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7.75美分,报收693.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2月期约交易区间在690美分到705.50美分。
   7月期约因空头回补而上涨,而气象预报显示7月初天气条件有利于玉米作物授粉,对新季玉米期约构成压力。交易商说,目前玉米市场的一切都与天气形势有关。上周五市场增添天气风险升水,但当天气预报开始变得更有利时,大盘就开始翻转。
   根据美国全国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四到周日期间中西部的北部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部分地区的雨量可能达到0.75英寸或更多。6月29日至7月5日期间,东部玉米种植带的降水量将低于平均水平,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季节性高温天气。
   邻池大豆和豆油大幅下挫,能源市场走低,全球通胀令人担忧,也对玉米市场构成压力。
   分析师称,如果各国央行通过提高利率来抑制全球失控的通胀的努力取得成功,那么最近流入商品市场的资金可能枯竭。如果美联储今年剩余时间积极加息,通胀将会开始回落,经济将会放缓,这对大宗商品来说不利。能源市场所受的影响最大,谷物市场可能追随能源市场走低。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月19日,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0%,比一周前下滑2%。
   周三,基准期约的成交量估计为129,249手,上个交易日为162,614手。空盘量为528,832手,上个交易日为523,562手。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小麦价格震荡运行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