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玉米上量激增,但还是陆续在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11

 

今日玉米市场整体来看偏弱运行,跌多涨少,涨跌幅度并不大,在5厘-6厘之间。其中惠民春晖玉米收购价格1.445元,较昨日上涨5厘;肥城福宽玉米收购价格1.425元,较昨日上涨5厘;天力药业玉米收购价格1.434元,较昨日下跌6厘;诸城兴贸玉米收购价格1.46元,较昨日下跌5厘。

 

图片1

在上量激增的情况下,山东部分企业开始下调收购价格,但依旧有部分企业在上调收购价格刺激上量,说明当前企业需求犹存,而因为量压引起下跌就不必太过担心,实属深加工企业的正常操作。东北地区虽然有涨有跌,但整体还是偏强运行,基层余粮持续消耗,逐渐为市场撑起了底部,增加了上涨的动力,尤其是在华北地区需求上涨的情况下。

短期来看玉米还是因供应端的变化而震荡,华北地区低上量的企业依旧有上调收购价格的动力,毕竟其他企业在补充库存,自己也要想办法争夺粮源。

截取部分报价,点击进入小程序查看!

图片2

更多粮食价格,行情走势预判,专家解析,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
(来源:中时通app,仅作为分享,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