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深化科企融合发展 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国农科院与中农发集团举行年中总结会


来源: 中国农业科学院   作者:    时间: 2022-05-26

5月20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发展集团2022年科企融合发展年中工作总结会在线上召开。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冯忠武、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曹恒真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双方在研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明确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及合作机制,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冯忠武充分肯定双方科企融合发展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合作重点。他希望双方围绕“国之大者”,以“四个面向”为指引,积极提升融合层次和深度,立足国家需求,强化优势互补,构建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加强科企融合发展工作计划性、促进科技平台共建共享、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联合培养人才、充分论证合作研究项目等方式,推进科企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曹恒真感谢中国农科院对中农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科企融合发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中国农科院与中农发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形成了积极互动的局面,年中总结会也为集团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能够携手把良好的合作局面巩固、深化、持续下去,共同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科院科技局、成果转化局、环发所、牧医所、油料所、哈尔滨兽医所、兰州兽医所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