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庞玉红一行莅临大北农食品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 大北农食品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5-25

 微信图片_20220525140303

 2022年5月24日,东北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庞玉红,教务处处长张永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宋跃芬、副处长于向国,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栾松,校招生就业处市场科科长张李滨等一行莅临大北农食品集团交流座谈。

 大北农食品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安祥,副总裁兼黑龙江大区负责人李玉堂,供应链中心东北区总监陈志宇,创业人才中心经理王灿,人力部感召科主任陶鹏等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高安祥老师围绕大北农食品集团的产业发展方向、团队建设情况、文化与机制、集团外部环境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展开介绍。他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积极与政府、校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及培养,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为校企进一步加深合作奠定基础!

 李玉堂老师针对管培生流动性较大的问题与校方展开探讨。他认为,学生的就业观教育极其重要,要让学生进入企业前树立起正确就业观,沉下心来在一线历练,逐步成长为管理层级。随后,他介绍了大北农的工作氛围、福利待遇及员工发展情况等,期待未来继续加深双方合作,助力东北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最终实现人才与企业的双向赋能!

 陈志宇老师讲述了个人成长经历,并提到,很多农大学子已经成长为大北农的中坚力量,未来欢迎更多农大学子成为大北农人,期待与校方深入合作,帮助更多优秀人才得到成长!

 张永强处长表示,学校作为教育方,培养人才是重中之重。未来,希望与大北农食品集团继续加深合作,并针对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开设专门课程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他指出,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以此助推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实现校企共建共赢

 宋跃芬处长对校企合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企业积极开创第二课堂,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大北农的企业文化及工作环境,更好地规划就业方向。二是期待企业积极组织校友重返母校分享就业感受,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庞玉红副书记讲到,本次来到大北农感触颇深,收获极大。他从大北农的文化墙中,充分感受到了大北农的情怀、使命感及每个员工的昂扬精气神,这种理念和精神是所有毕业生都应该积极学习的。其次,大北农的奋斗精神、社会责任,以及务实落地开展校企公益事业的决心也让他感触颇深。他期待未来继续与大北农实现资源共享、互相协作、合作共赢、相互成就!

微信图片_20220525140316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学子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展开讨论。

 大北农始终秉承“人是大北农发展的唯一资源”的人才理念,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携手高等院校展开深入合作。未来,大北农食品集团愿与更多高校继续携手并肩,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谱写学校与企业共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