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芝加哥大豆和玉米展望:如果出现下跌,将提供做多机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07

上周袭击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艾达飓风导致美国农产出口枢纽的出口设施受损,停电导致出口设施无法运营,这也令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市场承压,因为担心出口面临中断。不过分析师认为市场可能对此反应过度。

芝加哥Walsh商业套保服务公司副总裁西恩·鲁斯克称,他不清楚嘉吉集团的码头关闭会造成什么结果。农产品期市更多是受到收获压力。8月底美国农业产区出现降雨,加上收获后的季节性压力显现,是导致价格疲软的两个主要因素。虽然中国对美国大豆的需求强劲、玉米销售增加以及供应紧张,但是许多种植户仍决定落袋为安。

他说,大豆、豆粕、豆油、玉米和小麦市场盘旋下行。但是考虑到全球供应短缺,并不支持期价下行。鉴于供需趋紧,市场回调将提供做多机会。

就周五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的供需报告而言,鲁斯克表示,在8月份大幅下调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后,市场将关注美国农业部是否会上调这两种农作物的产量预测数据。如果产量上调,可能导致大豆价格下跌1美元/蒲,玉米价格将下跌50美分/蒲。但是价格下跌提供做多的机会,因为不管如何调配需求,期末库存依然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