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ABIOVE和Serasah合作,监测农户是否履行玉米预售合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02

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和巴西信用评估机构Serasa本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玉米买家可以了解农户是否履行预售合同。该协会的一份声明称,巴西主要的粮食贸易公司将团结起来,减少信息不对称,防止卖家把已经出售的谷物再和其他买家进行谈判。

ABIOVE的监测工具可以让买家了解正在交易的谷物是否与另外的采购合同相关。

本年度巴西二季玉米作物遭受播种耽搁以及严重干旱的影响,而且由于肉类行业需求旺盛,巴西玉米价格处于高位,使得贸易公司对合同履约保持警惕。

ABIOVE表示,成员企业将可以直接使用ABIOVE的监测工具,Serasa将运营这一平台,负责信息符合数据保护和竞争防御的法规。

今年2月份ABIOVE宣布类似的倡议,通过工具来监测一些农户履行合同的情况。这些农户已经出售了谷物,但是当价格上涨后,又考虑重新谈判合同。ABIOVE称,尽管本年度大豆播种较晚曾令人担忧,但是大豆合同违约情况只有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