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农业部播种面积报告: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低于预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01

美国农业部周三表示,今年春季美国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低于预期,这引发市场人士对全球供应进一步吃紧的担忧,因为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国内库存已经处于多年低位。

和三个月前的那份播种意向报告一样,这份播种面积报告再次令市场震惊,并且引发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和大豆期货强劲反弹。

由于播种面积低于预期,加上近期中西部北部地区天气干旱令人担心,意味着世界第二大大豆和最大玉米出口国的供应可能继续保持紧张。分析师称,天气将成为关注焦点,因为天气并不理想,而今年的产量可能不足以提供市场期待的缓冲。

由于供需紧张,加上美元疲软吸引投机资金涌入大宗商品市场炒作,今年春季美国玉米和大豆价格创下8年新高。随着种植季节推进,加上高价格遏制主要买家的需求,玉米和大豆价格已经从高峰回落。人们一直预计美国农户可能利用高价来扩大播种面积。但是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播种面积增幅低于预期。

美国农业部在其年度播种面积报告中称,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9,269.2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为8,755.5万英亩。作为对比,报告出台前分析师预计玉米面积为9,378.7万英亩,大豆面积为8,895.5万英亩。

美国农作物总面积为18,024.7万英亩,仍然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大面积,仅低于2017年的18,032.9万英亩。

周三美国农业部称今年美国所有小麦播种面积为4,674.3万英亩,高于市场预期的4,594.0万英亩。

 上一篇 | 2021年6月30日世界主要期货收盘价格一览表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