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的多单增至十年最高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21

20208月份以来,投机基金一直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市持有净多单。随着2021年作物天气担忧显现,投机基金的做多兴趣更加热烈。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413日当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多单增至401,993手,高于前一周的386619手,也是自20111月以来净多单首次突破40万手大关。

交易商曾预计基金的净多单可能打破20109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429,189手,但是基金买盘未达预期。

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刚刚开始,但是4月份的温度可能仍低于正常,可能放慢播种进度。土壤条件非常干燥,特别是在北方平原,这可能增加作物风险,并造成潜在的干旱。

巴西一些二季玉米产区同样干旱,而全球需求保持强劲。

中西部的寒冷天气已经推动CBOT玉米期货价格在上周四创下期约新高。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约价格自20136月以来首次突破6美元,12月新季玉米涨至5.17美元。

 上一篇 | 本周巴西中南部玉米产区天气依然干燥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