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本周巴西中南部玉米产区天气依然干燥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21

据气象专家表示,本周巴西中南部大部分玉米产区天气将依然干燥,该地区是巴西二季玉米的主产区。降雨将局限在沿海地区,这可能暂中断当地的大豆出口。

Rural Clima公司农业气象专家马克·安东尼奥·桑托斯表示,本周巴西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将再度出现干旱天气。降雨将主要集中在巴西北部、南部沿海以及东南部海岸,这可能制约桑托斯港口、帕拉那瓜港口和图巴朗港口的运输。

周末南马托格罗索州、帕拉纳州、圣保罗州以及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后后,本周大多数地区仍将保持干燥。

巴西独立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表示,上周的高温干旱天气令人担心二季玉米,特别是在南马托格罗索州、帕拉纳州和圣保罗州,当地天气自3月底以来一直非常干燥。

气象机构称,419日至25日期间马托格罗索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将高于平均水平,不过圣保罗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南部各州的降雨量仍将低于平均水平。虽然马托格罗索州的雨量最大,但是降雨量并不稳定,一些地方的墒情不足也是一个问题。

AgRural公司预计二季玉米产量将达到801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