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19年度巴西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过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根据咨询机构AgRural的数据显示,上周巴西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56%,相比之下,五年平均进度为30%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指出,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7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9%,五年平均进度为51%。上周天气干燥,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收割工作推进了14%

在马托格罗索州东部Canarana地区,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70%,平均单产预计为每公顷100袋,约合每英亩92.4蒲式耳,这是近几年的最高水平。

该地区的玉米平均价格为每袋2223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63美元到2.75美元。玉米单产良好,价格相对不错,允许农户种植玉米有微薄的收益。

马托格罗索州的农户也非常满意玉米价格,在每袋25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3美元。生长初期农户预计玉米价格在1822雷亚尔/袋,约合每蒲式耳2.15美元到2.60美元。由于价格不错,农户已经出售了60%的二季玉米。

在帕拉纳州,玉米收割工作完成了60%。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称,当76日夜间出现非常严重的霜降时,玉米灌浆率为15%,成熟率为85%。霜降可能缩短成熟玉米的灌浆时间,但是其影响要到收获时才会清楚。因此科尔多涅博士对帕拉纳州二季玉米产量更加谨慎。

在巴西所有二季玉米主产区,二季玉米单产超过最初预期。玉米提前播种,生长期间天气良好,造成许多地区的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