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玉米收割工作开始,单产预期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0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目前预测巴西二季玉米单产还为时尚早,但是所有迹象预示玉米丰收在望。今年玉米播种较早,生长期间天气良好,夏季降雨持续时间长于正常,非常有利于玉米生长。

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刚刚开始。许多农户预计玉米单产将超过2016/17年度,当时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近来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巴西2018/19年度玉米产量可能达到9750万吨。

据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开始时间早于上年以及五年平均。迄今为止,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1.2%,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0.2%。农户依然非常看好二季玉米。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平均价格为每袋22.58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60美元。

由于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而仓容不足,因此今年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可能将很多的玉米堆放在户外。据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马托格罗索州有2192个仓库,仓储能力在3740万吨。目前许多仓库仍存放着大豆,因此一些玉米可能暂时放在户外。

在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称,上周玉米收割工作完成3%28%的玉米已经成熟,60%灌浆,11%授粉。差劣率为3%,平均率为13%,优良率为84%。帕拉纳州玉米产量可能占到全国产量的17%。周末期间帕拉纳州南部地区出现轻微的霜降,不过对二季玉米的破坏可能有限。

帕拉纳州玉米平均价格为每袋25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91美元。上年同期的价格为32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3.82美元。玉米价格下跌的原因在于二季玉米有望丰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