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帕拉纳州大豆和玉米收割工作即将开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1-17  

  巴西南部帕拉纳州农户准备开始收获2016/17年度大豆和玉米作物。

  据帕拉纳州农业经济厅(DERAL)称,目前帕拉纳州约4%的大豆作物已经成熟,约97%的大豆作物状况良好。

  第一批大豆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收获。

  大豆作物生长期间天气条件一直不错,产量前景明朗。

  DERAL预计帕拉纳州大豆产量将达到1830万吨,比上年增长11%。

  帕拉纳州农户已经开始收获第一批2016/17年度头季玉米。DERAL预计约8%的玉米作物已经成熟,94%的作物状况良好,6%的作物状况正常。1月底玉米收获进度将会加快。

  DERAL预计头季玉米产量为437万吨,比上年因干旱而减产的水平增长30%。由于玉米价格高企,帕拉纳州农户减少大豆播种面积,把头季玉米播种面积增加了2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