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物流 » 正文

未来一周美国大平原和西部玉米种植带的气温呈升高趋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8  

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的干旱监测周报(U.S. Drought Monitor)显示,未来五天(627日到71日),美国中北部的一股上层高气压很可能加强,导致大平原、玉米种植带以及中西部地区天气呈现转暖趋势。美国中部平原以及玉米种植带西部的气温最高将位于95100华氏度。降雨最多(具备超过1英寸)的地区将集中在大平原北部到密西西比河谷北部以及大湖区。

美国气候预测中心(CPC)发布的610日气象报告显示,美国中北部和东部地区气温偏高,东南部气温升高的几率最高。美国西部地区的气温将接近或低于正常水平。美国中部和东部地区降雨偏高的几率提高,但是东南部地区的降雨可能低于正常。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