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美国玉米种植面积预期创下2012 年以来最高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1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报告称,美国农民计划今年春天将玉米种植面积提高8%,创下八年来的新高,高于行业人士的预期。

美国农业部发布播种意向报告正值玉米需求减少,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玉米在乙醇燃料行业的需求减少。

今年3月份芝加哥玉米期货有望创下8月份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美国农业部发布播种意向数据后,芝加哥玉米期货进一步下跌。

芝加哥的丹尼尔斯交易公司的经纪商克雷格·特纳表示,玉米期市发出的信号很简单:不要种植玉米。

美国农业部的播种意向报告是基于3月份前两周对约8万名农民的调查。

报告称,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预计为9699万英亩,大豆种植面积为8351万英亩。作为对比,报告出台前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估计今年美国将播种9432.8万英亩玉米和8486.5万英亩大豆。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今年美国所有小麦播种面积为4465.5万亩。

周二美国农业部还表示,截至31日,美国玉米库存为79.53亿蒲式耳,低于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的81.25亿蒲式耳,较上年同期减少6.61亿蒲式耳。

3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22.53亿蒲式耳,接近市场预期的22.41亿蒲式耳;美国小麦库存为14.12亿蒲式耳,而分析师平均预测为14.32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