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将重新调查整个玉米种植带的播种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2  

628日,美国农业部在发布播种面积报告的同时,表示将计划重新调查中西部地区14个州的播种面积。

在美国农业部发布6月份播种面积预测报告后,市场上充斥着将信将疑的气氛。在这份报告里,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917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为8000万英亩。考虑到今年春季农户面临的天气问题,这样的播种数据难以令人信服。

美国农业部是在6月份的前两周做的调查。由于农户在回答调查问题时,会把他们计划种植的面积也算在其中,而6月份的天气多雨导致未种面积增加,因此实际播种面积可能接近分析师预测的8660万英亩。有鉴于此,美国农业部将在下个月对农户进行重新调查,为8月份产量报告做准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