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天气持续多雨,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窗口即将关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1  

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持续多雨,已经令许多农户的玉米种植工作推迟,进而造成今年玉米减产。

中西部地区农户每年种植两种主要作物:玉米和大豆。但是他们目前担忧能否及时种植玉米,玉米生长周期较长。

要想避免玉米减产,玉米应该在520日之前种植。通常情况下,约80%的玉米会在520日之前完成。但是据美国农业部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今年513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只完成了30%,只占到正常播种进度的不足一半。

AccuWeather称,在520日出台的作物周报里,玉米播种进度可能只有45%

如果农民无法及时种植玉米,他们将被迫改种生长季节较短的玉米作物,这种玉米作物的单产通常较低。

虽然单产可能损失46%,但是对消费者的甚至可能甚微。损失率需要达到1020%的范围,才会显著影响到消费者。但是养牛户今年可能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来养殖活牛。

这对于玉米农民来说越来越麻烦。玉米单产下滑可能推高价格,但农民的利润可能仅略微增加。

今年冬天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计2018年玉米产量为143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官员预计今年玉米产量将远远超过去年的水平,达到150亿蒲式耳,而眼下来看,这似乎越来越不可能。AccuWeather气象学家预计2019年玉米产量将达到141亿到144亿蒲式耳。

伊利诺斯州、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和南达科他州的播种计划都远远落后正常,播种进度可能赶不上正常水平。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作物周报显示,截至513日,伊利诺斯州玉米播种工作只完成了11%,而2018513日的玉米种植进度为88%

美国农业部的最新作物周报显示,所有18个主产州的玉米播种进度仍然落后2014年到2018年期间的平均进度,尽管德克萨斯州玉米播种进度加快。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二至周三,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多雨天气,其中包括大雨、冰雹和可能的龙卷风。风暴给各州主要河流带来洪水风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