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ccuWeather: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预期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8  

美国气象预报以及分析机构AccuWeather发布报告称2019年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可能低于早先预期,这是基于本周一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数据,以及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天气持续糟糕。

AccuWeather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产量为131.3亿蒲式耳,低于6月份预测的132.6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136.8亿蒲式耳。不过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五发布最新的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

美国农业部最初预计2019年玉米产量为150.3亿蒲式耳,相比之下,过去两年的产量分别为144.1亿蒲式耳和146.1亿蒲式耳。

AccuWeather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9.42亿蒲式耳,低于610日预测的39.52亿蒲式耳。迄今为止,美国农业部的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一直为41.5亿蒲式耳,相比之下,过去两年的产量分别为45.44亿蒲式耳和44.12亿蒲式耳。

降雨及洪水影响玉米种植带,作物周报继续反映出这一情况。美国农业部称,18个主产州的玉米优良率为56%,低于一周前的59%,五年平均水平为77%

AccuWeather公司气象专家Jason Nicholls称,优良率下滑发布不好的信号。伊利诺伊州南部和密苏里州部分地区出现35英寸的大雨,造成玉米作物状况下滑。密苏里州玉米优良率只有28%,而俄亥俄州只有39%,密歇根州40%,伊利诺伊州47%。不过玉米种植带农户也有一些好消息。本周这些地区的天气将会放晴,变得干燥。

美国农业部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23日,美国大豆播种工作完成85%,一周前为77%,五年平均进度为97%。俄亥俄州65%,密苏里州66%,密歇根州69%,路易斯安纳州99%,明尼苏达州98%,北达科他州9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