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高玉米和大豆产量,美国小麦播种面积创下1909年以来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3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报告,调高了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尽管秋季期间天气不利,令分析师们预期产量可能下调。

美国农业部还预计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降低到3080.4万英亩,创下1909年以来的最低值。

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为136.92亿蒲式耳,这是基于单产平均达到每英亩168蒲式耳;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35.58亿蒲式耳,平均单产预计为47.4蒲式耳/英亩。

芝加哥Zaner集团的首席战略师Ted Seifried称,玉米和大豆产量数据上调让市场感到失望,没有多少人预料到美国农业部会这么做。业内对此有一点失望。

由于中美贸易战已经导致需求疲软,作物收成高于预期无异于对市场构成新的打击。

美国农业部报告出台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大豆和小麦期货创下盘中低点,不过很快反弹。

报告出台前分析师们预计美国玉米产量将达到135.13亿蒲式耳,大豆产量预计为35.12亿蒲式耳,玉米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66.2蒲式耳,大豆单产预计为46.6蒲式耳。

不过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仍然远远低于2018/19年度。

美国农业部计划重新对密歇根、明尼苏达、北达科他、南达科他以及威斯康星的农户进行调查,因为秋季天气恶劣导致农户未能完成收获。1月份的报告通常是美国农业部对当前年度产量的最终预测,但是美国农业部说,再次调查后可能调整玉米和大豆的产量预测值

美国农业部的季度库存报告显示,玉米、大豆和小麦的库存远远低于去年同期。

121日美国玉米库存为113.89亿蒲式耳,低于201812月份的119.37亿蒲式耳。

12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32.52亿蒲式耳,低于201812月份的37.46亿蒲式耳。

121日美国小麦库存为18.34亿蒲式耳,低于201812月份的20.09亿蒲式耳。

从需求面看,美国农业部将2019/20年度美国玉米出口调低到17.75亿蒲式耳,低于12月份预测的18.50亿蒲式耳;但是将玉米的饲料及其他用量调高到55.25亿蒲式耳,高于早先预测的52.75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