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中西部实地考察令市场质疑美国头号玉米和大豆产区的单产预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6  

上周一到周四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下Pro Farmer公司对中西部地区的玉米和大豆作物进行每年一度的实地考察后,发现8月初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头号产区单产预测数据最具争议,这也给最终产量规模带来更大不确定性。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女士参加了此次考察,这也是她第七次参加中西部西部地区实地考察。考察行程覆盖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衣阿华州西部和明尼苏达州。而东部地区的考察行程覆盖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衣阿华州东部和中部。

这是美国农场期货杂志组织的第28届中西部实地考察,通常始于8月份第三周。

自美国农业部去年取消8月份供需报告中的客观单产预测后,中西部实地考察比前几年更能够提供有关单产潜力的信息,因为考察内容包括玉米穗测量和豆荚数量等。

受疫情影响,今年参与考察的人员只有正常年份的一半,但是考察人员对1,542块玉米田和1,525块豆田进行了测量,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考察人员每天结对出行,而不是每辆车三到四人,旨在减少近距离接触,而且夜间会议全部通过网络进行。

作物考察的单产以及豆荚数量最好和往年的考察结果进行对比,因为考察的豆田来自于特定的州,基于考察路线覆盖的特定地区,所以存在抽样偏差。

衣阿华州

在头号玉米产区衣阿华州,当对比年度考察数据与美国农业部的8月份单产数据时,考察人员的调查结果显然与政府预测数据相矛盾。

考察人员预计衣阿华州玉米平均单产为每英亩177.8蒲,是2013年以来的最低考察单产,比2019年以及过去三年均值均低了3%

美国农业部预计衣阿华州玉米单产为202/英亩,仅仅比2016年的历史纪录低1蒲,同比增加2%。作为对比,今年实地考察的单产比2016年考察单产低10.4/英亩。

与前几年相比,今年衣阿华州中部和东部玉米单产潜力受到810日超强风暴的严重影响。这就提出一个问题,究竟是考察人员高估了风暴破坏程度,还是农作物损失超过预期。

干旱一直是今年衣阿华州的一个问题,特别是该州的中西部。但是在遭受超强风暴derecho影响的地区,豆荚数量并没有显著低于该州的平均水平,这一点和玉米有所不同。这暗示造成衣阿华州中部玉米单产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风灾,而不是干旱。

衣阿华州是美国第二大大豆产区。美国农业部预计衣阿华州大豆单产为58/英亩,比上年的创纪录水平低3%。考察单产结果并没有和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存在显著区别,但是考察单产确实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值低了12/英亩。考察人员评估每三平方英尺豆田(相当于0.84平方米)的豆荚数量,当然还有许多因素可能影响最终单产。

伊利诺伊州

在头号大豆产区伊利诺伊州,美国农业部预计伊利诺伊州大豆单产将达到创纪录的64/英亩,比2018年创纪录的水平高出近1%。不过中西部考察结果显示豆荚数量比2018年减少6%

在伊利诺伊州的考察人员指出,春季问题在豆田和玉米田的影响都很明显。作物播种较早,但随后天气一直低温多雨,,造成出苗并非最佳。美国农业部预计伊利诺伊州玉米单产比2018年的高点低1%,但考察人员的单产数据比2018年减少4%

对于伊利诺伊州考察工作来说,一个问题是,根据历史路线人们在产量最高的东南部地区几乎没有采样。来自该州南部的报道显示当地大豆单产非常高,可能抵消北部地区的一些单产损失。玉米可能出现同样的情况。

明尼苏达州

明尼苏达州的玉米是个例外,考察结果显示,美国农业部创纪录的197/英亩单产数据可能过低。明尼苏达州豆荚数量预示美国农业部的大豆单产数据可能大致正确。

内布拉斯加州

在内布拉斯加州,考察结果说明美国农业部的玉米单产数据可能过高,但是豆荚数量支持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在东部地区,考察结果显示俄亥俄州的玉米单产可能高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尽管美国农业部的单产数据可能有些过高。

南达科他州

南达科他州农作物是此次考察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尽管美国农业部已经预测南达科他州的玉米和大豆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数据仍有进一步上调的空间。

印第安纳州

印第安纳州的考察数据并未提供任何与美国农业部预测相反的信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