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作物观察:美国玉米和大豆初期状况良好,但北达科他州麻烦不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1  

今年迄今为止,美国玉米和大豆的播种进度一直远高于正常水平,这通常意味着生长季节开端良好。一些观察者目前对作物状况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北达科他州农户尚未开始播种,因为天气一直多雨。

2020年中西部作物观察小组共有8位种植户参与,分别来自美国8个玉米主产州,他们将各自跟踪观察一块玉米田和一块豆田,共计16块农田。这8位农户还是参加过2018年和2019年作物观察的那8个人,他们将从5月底到或者6月初起每周公布玉米田和豆田的情况,并持续到作物收获。

对刚开始种植的俄亥俄州农户来说,近来降雨过量是一个问题。而对早早播种的农户来说,本月初的寒流引起一些担忧,尤其是印第安纳州的大豆。

16块农田里有12块是在54日之前种植,最早在46日种植,均早于两年前。第13块播种的农田是在上周日播种,是俄亥俄州的豆田。俄亥俄州农户希望本周晚些时候种上玉米,但是北达科他州的两块玉米耕地播种都被推迟,目前尚无播种日期。

过去两周玉米种植带温度偏低,放慢了作物生长,但是对于一些农户来说,这很理想,避免了一周前的霜冻对作物造成破坏。除了印第安那州外,其他参加“作物观察”的农户没有报告寒潮影响作物。这些大豆在46日播种。在北达科他州以外地区,俄亥俄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农户也报告出现严重的天气问题。俄亥俄州农户在经历了寒冷多雨的天气后,终于在上周末开始种植农作物。

在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由于近60天没有出现大雨,因此作物长势并不好。上周末出现了13毫米降雨,未来几周预计还会出现更多的降雨,因此降雨担忧有所缓解。

在八位作物观察者中,衣阿华州和伊利诺伊州农户目前可能最满意他们的农作物,不过明尼苏达州和堪萨斯州的农户也很满意。伊利诺伊州种植者表示他的大豆在目前这个时候看上去如此强壮,因此没有理由相信单产会达不到创纪录水平。

这四个州的玉米作物看起来同样不错,但是上周寒潮影响到一些作物。不过这些农户并不担心,因为未来几周温度将会上升,有助于玉米生长。

一个月前,北达科他州中东部的农户非常乐观地认为,今年他可以比过去两年更早种植玉米和大豆。但是大自然却不这么想。去年年底北达科他州大部分地区降雨过量,春播开始时,情况还没有完全缓解。这位农户说,他所在的地区没有一块耕地可以种植,也没有一个耕地已经完成播种。随着温度回升,出现多风的天气,本周天气最终改善,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土壤干燥。但是对于北科他州来说,根据作物保险,种植玉米的最后日期是525日。许多农户必须快速决定是否施肥和种植玉米,因为多雨天气会给单产带来更大的风险。

2020年作物观察小组的农户报告说,如果天气条件不允许农户在规定时间内种植农作物,许多地区农户倾向于把玉米作为未种选择,因为目前玉米价格偏低。

北达科他州农户3月初向美国农业部报告今年打算种植320万英亩玉米。该州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玉米播种面积同比下滑的州之一。去年北达科他州农户登记的未种玉米耕地面积为59万英亩,创下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去年北达科他州的未种总播种面积低于100万英亩,远远低于前几年的极端水平。2011年全州未种面积达到449万英亩。从作物观察小组的农户角度来看,要达到2011年的未种规模并不是难题,特别是考虑到今年玉米价格较当时大幅下跌。但是对小麦和大豆来说还有一些时间,因为最后的播种日期分别是531日和610日。未来几周的天气对于农户是否继续播种或是否提高未种规模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