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作物观察:玉米和大豆状态稳定,进入关键天气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8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上周气温偏高,伴随零星降雨,不过参加作物观察的种植户没有人降低玉米和大豆的评级。

种植户对作物状况基本满意,不过不少人担心未来几天的高温干燥天气。大部分玉米将在未来两周内进入授粉期,此间若出现恶劣天气可能对单产潜力造成不利影响。

2020年美国中西部作物观察项目共有8位种植户参与,分别来自8个玉米主产州,追踪观察每州的一块玉米田和一块豆田,共计16块农田。这8位种植户还是参加过2018年和2019年作物观察的那8个人,他们从5月底开始每周公布玉米和大豆的情况,并持续到收获。作物评级从151代表作物状况非常差,5代表状况理想。

8块玉米耕地的平均评级分数为4.25,高于一周前的4.22升,因为内布拉斯加州略有改善。大豆耕地的评级分数从上周的3.94升至4.06,因为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大豆分数上升。

在北达科他州的中东部,经过大量降雨后,北达科他州种植户将大豆分数从一周前的2提高至2.5。玉米分数保持在3。过去几天出现多达5英寸的降雨,约合127毫米,但是大部分地区的雨量接近3英寸,约合76毫米。这些降水是农户迫切需要的,但是种植户希望下周天气晴朗干燥。

在明尼苏达州南部,玉米分数维持在4.75,不过大豆分数上调了0.25,为4.75。过去一周大豆长得很多,开了许多花,这是生殖生长期的第一步。玉米作物可能在一周内进入授粉期,农户希望届时能下雨。表层土已经很干了,本周末玉米作物需要降水。

在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种植户把玉米和大豆分数均上调0.25,玉米为4.5,大豆为4.25。一周前这些地区出现了超过半英寸的降雨,约合13毫米,周末的降雨将再次关键,尤其是未来几天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玉米将在一周内进入授粉期。

在堪萨斯州中部,评级分数仍是3.5,不过本周的天气可能不利。玉米作物刚刚进入授粉期,未来几周降雨几率很少,温度可能达到100华氏度,约合38摄氏度。上周该地区出现了半英寸的降雨,约合13毫米。周日晚些时候这位种植户完成冬小麦收获,单产比预期高出5%

在衣阿华州中东部地区,两块耕地分数都保持在5。上周这些耕地出现阵雨,本周也将有阵雨。如果错过降雨,那么分数将会下降,因为天气高温。玉米作物可能本周晚些时候开始授粉,如果出现1英寸的降雨或25毫米,夜间温度低于70华氏度或21摄氏度,那么分数可以避免下降。

在伊利诺伊州东南部,两块耕地的分数均保持在5,这是因为6月份最后一个周末出现大雨。本周末玉米开始抽穗,这些作物可能在本周末授粉。本周初可能下雨,但是如果不下雨,那么分数可能下降,尤其是考虑到天气预报显示温度较高。

在印第安纳州中部,当地种植户将玉米分数维持在4.25,大豆分数保持在3.5,并指出该地区目前降雨充足。下周玉米作物可能授粉,如果未来几天没有降雨,那么随着温度上升,作物的水分缓冲将会减弱。

在俄亥俄州中部,玉米和大豆分数仍为4,即使自623日以来没有降雨。玉米作物可能在7月份第三周进入授粉期,因此在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之前需要补充降水。不过在再度降雨以及作物稳定之前,种植户不希望在农作物上花费更多的钱,例如杀菌剂或氮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