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实地考察:美国东部大量玉米和大豆在最后一刻播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5  

美国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通常在6月初完成。但是三周前主产区的播种进度创下史上最慢纪录,而播种截止日期即将到来,许多市场人士担心数百万英亩土地可能无法种植。

虽然这些州的作物生长严重滞后,但是有迹象显示种植面积可能超过一些分析师的预期,而且许多耕地很可能在过去三周里播种。

行业分析师近来对这三个州进行了实地考察。上周三分析师开车从印第安纳州北部穿过俄亥俄州西北部,巡视工作周四在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结束。种植面积看起来超过分析师的预期,特别是玉米,分析师对大豆作物的担忧更大,因为很多耕地根本没有出苗或者近来才出苗。这次考察的最大收获之一是,很多耕地看起来在61日之后种植,一些耕地甚至最近才种上。有些耕地仍在种植或等待种植。但是,除了俄亥俄州北部和伊利诺斯州东北部部分地区外,没有多少耕地不没有种植。

5月中旬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价跌至期约低点,到5月底已经反弹约30%,因为市场意识到尚未种植的玉米耕地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由于美国大豆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市场对大豆的关注度较低,这也使得玉米相对大豆的价格涨幅创下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对农户来说时间已经紧迫,因为不仅玉米和大豆单产通常会因种植耽搁而面临风险,而且作物保险的期限已经到来,大部分耕地仍因春季降雨过量而泥泞不堪。在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65日是玉米种植保险的最后日期。伊利诺伊州北部三分之一地区的大豆播种最终日期是615日,上周四是伊利诺伊州其他地区、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最后一天。此次考察显示,这条路线上的许多农户在65日左右种植玉米,甚至在非常泥泞和/或杂草丛生的土地上种植玉米,这可能是因为玉米价格上涨鼓励了农户的种植积极性。在泥泞耕地上种植玉米通常面临单产风险,这最终会在年底体现出来。平均来看,考察中大约70%的玉米高度不到6英寸(15厘米),说明播种耽搁的普遍程度。印第安纳州的播种情况尤其突出,除了印第安纳州西北部一些耕地积水过多外。大多数作物长势非常低,但是考察中约95%的耕地都已经种上农作物。

就作物状况来说,有人会说考察路线上新出苗的作物看起来不错,但是看起来这些作物的长势就像在5月第一周甚至更早。这是许多市场人士目前正面临的问题。农作物将如何发展?作物种这么晚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因为以前没有先例,但是当作物生长滞后时,单产通常低于平均水平。一些耕地种植早于大多数耕地,随后受到降雨的困扰。考察路线上不到5%的玉米作物超过1英尺(30厘米),长势不匀。

美国农业部称,截至616日,伊利诺伊州玉米优良率为51%。印第安纳州玉米优良率为50%,俄亥俄州53%。伊利诺伊州玉米播种工作完成88%,印第安纳州完成84%,俄亥俄州仅完成68%。这些州的播种工作本应在这个日期之前完成。截至616日,伊利诺伊州大豆播种完成74%,印第安纳州完成61%,俄亥俄州只完成50%。这三个州应在该日期完成95%99%左右。

2018年伊利诺伊州占到全国玉米产量的16%,占到大豆产量的15%。与其他主产区相比,伊利诺伊州的单产最高。印第安纳州去年占到全国玉米产量的7%,占到全国大豆产量的8%,俄亥俄州分别占到4%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