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分析师:中西部地区天气问题将继续支持玉米和大豆市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5  

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市场可能遇到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盘的压力,但是耕地泥泞不堪以及播种面积损失的潜在担忧将在整个夏季帮助价格保持上升趋势。

明尼苏达州CHS Hedging公司旗下的Russell咨询公司分析师Preston Zacharias称,天气问题还未结束。他补充说,这不像是一场干旱一场雨就能解决的问题。Zacharias指出中西部天气多雨,春播进程缓慢。未种规模将超过预期,单产损失也将高于预期。

美国农业部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16日,美国玉米播种只完成92%,意味着还有800万英亩耕地尚未种植。大部分玉米播种时间晚于正常,因此降低单产潜力。

Zacharias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平均单产将位于135150蒲式耳/英亩之间,产量损失可能高达30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玉米平均单产为166蒲式耳/英亩。

因此,Zacharias表示玉米价格的任何下跌都是做多的机会,长期趋势预示玉米价格还会进一步上涨。Zacharias称,从技术角度来看,玉米价格的唯一阻力在5.19美元,这是大约五年前的高点。Zacharias认为大盘会突破该阻力位。

就大豆市场而言,大豆播种进度也远远落后正常进程,晚播也可能降低单产潜力。

Zacharias称,庞大的陈豆供应仍需要消化,但是大豆减产的预期也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但是我们必须先消化10亿蒲式耳的库存。因此大豆面临更多阻力,主力期约的强阻力位在10.60美元附近。大豆市场也将继续受到贸易消息的影响。Zacharias称,如果我们签订贸易协议,那么大豆价格马上就会上涨1美元。

就小麦而言,Zacharias认为麦价相对于玉米来说较便宜。KCBT小麦价格通常比玉米高出1美元/蒲式耳,但是619日时主力小麦期约比玉米价格高出16美分。如果只考虑相对价格,目前小麦太便宜了。如果玉米需求受到调配,养殖户和饲料加工商以及乙醇生产商将考虑替代品,这将会降低小麦库存,支持小麦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