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6月3日美国小麦日评:作物状况担忧,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4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小麦作物状况以及春小麦播种形势令人担忧。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16.75美分,报收519.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13.75美分,报收486.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高11.50美分,报收563.50美分/蒲式耳。
中西部地区频频降雨,已经耽搁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目前也开始威胁到冬小麦作物。
据商品气象集团气象专家Joel Widenor称,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周美国中部平原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大雨,其中包括堪萨斯州。
不过黑海地区天气可能依然干燥,威胁到小麦作物,给小麦价格带来支持。
一位分析师称,俄罗斯小麦作物已经进入成熟期,因此目前人们担心单产损失。小麦作物不会损失,但是产量可能达不到早先预期水平。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6月2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64%,高于一周前的61%,上年同期为37%。春小麦播种工作完成93%,一周前为84%,上年同期为96%,五年平均进度为96%。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30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的小麦出口检验量为592,744吨,上周530,797吨,上年同期为347,469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