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29日美国小麦日评:全球产量受威胁,空头回补,麦价飙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02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创下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全球小麦生产受到威胁,节后空头回补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5美分,报收541.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3月期约收高9.50美分,报收447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514.50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技术形态利好,基本面逐渐向好,支持小麦价格飙升。这些利好的因素包括美国和俄罗斯小麦现货价格上涨,欧洲和澳大利亚天气多雨,市场担心美国小麦播种面积减少。
但是交易商称,基金一直持有净空单,因此他们目前开始回补,尤其在CBOT12月期约周五迎来第一通知日时,没有一笔交割单。
分析师指出,在流动性非常低的市场,当一些利多因素出现时,就会引发大的动荡。
小麦出口销售改善,同样对价格利多。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1月21日的一周,美国2019/20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612,700吨,比上周高出40%,比四周均值高出60%。
欧盟委员会将2019/20年度欧盟小麦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下调到53.94亿蒲式耳,不过依然同比增加1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