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8日美国小麦日评:担忧供应紧张,大多麦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9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大多上涨,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上涨,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510.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426.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518.2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市场担心全球小麦供应吃紧,引发一轮空头回补热潮。
分析师称,邻池玉米和大豆市场走强,也给小麦市场带来了比价提振。
盘中CBOT12月期约一度跌至一个月来的最低4.9850美元,随后在空头回补的支持下反弹。商品基金在CBOT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持有净空单,使得小麦价格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提振。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完成95%,一周前为92%,上年同期为92%,五年平均进度为95%。冬小麦优良率为52%,一周前为54%,上年同期为56%。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1月14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449,304吨,一周前为539,724 吨,上年同期为509,900 吨。
一位分析师称,澳大利亚小麦预期歉收,阿根廷小麦预期歉收,因此支持全球小麦市场。
美元汇率走软,使得美国小麦在国际市场上更有吸引力,也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
据欧盟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欧盟软小麦出口已达3.785亿蒲式耳,同比增加56%。大麦出口同比增加42%。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将2019年小麦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上调到10.6亿蒲式耳。
突尼斯举行招标会,寻购340万蒲式耳杜伦麦、340万蒲式耳软小麦和230万蒲式耳饲料大麦,船期定在12月到1月。
阿尔及利亚招标寻购180万蒲式耳制粉小麦,产地不限,招标截止日期定在周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