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1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2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505.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422.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515.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户和谷物贸易商一直希望中美两国签订贸易协定,缓解两国贸易争端。但是周末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再度令两国签订贸易协定的前景变得不确定。
因退伍军人节,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二发布作物周度以及周度出口检验报告。
另外,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下跌,提振其出口竞争力,对美国小麦市场出口不利。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将2019/20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从早先的3400万吨上调到3450万吨,因为产量高于早先预期。
周一有报道称,伊朗已经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将进口小麦,用于生产面粉。另外,伊朗还与这两个国家签订了小麦转运及贸易谅解备忘录。
其他方面的消息,瑞士创投公司――Cerealia公司表示,上周在其交易平台上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了首笔黑海小麦交易,加强了“数据完整性”。这笔交易的数量为3,000吨俄罗斯小麦,蛋白含量为13.5%,马尔拉马CIF价,即期交货。这是瑞士Korel贸易公司向土耳其Kavukcu Ulas公司销售的小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