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4月11日美国小麦日评:天气担忧,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2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风暴可能影响春小麦播种。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460.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430.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533.25美分/蒲式耳。
气象预报显示,周四一股风暴将会影响美国中西部和北部平原,可能给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带来多达12到30英寸的降雪。其他地区也将会受到严重的影响,其中包括伊利诺伊州和印地安纳州。
一份报告显示,多雨天气可能迫使美国农户重新考虑播种计划。2019年中西部的北部地区玉米、小麦甚至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减少。
美国农业部已经预计今年春小麦播种面积将会降至100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4月4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273,000吨,比上周低了61%,比四周均值低了37%。该数据仍落后市场预期水平。
战略谷物公司将2019年欧盟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80万吨,为1.448亿吨。但是仍比上年增加72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