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和大豆库存高于预期,洪水威胁到播种计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01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就在春季播种开始前,美国玉米和大豆库存仍然非常庞大。

美国农户计划将玉米播种面积提高4.1%,但是中西部的严重洪水可能限制最终面积的增长幅度。美国农业部官员说,几乎所有数据都是在洪水出现前收集的。要判断洪水对最终播种面积的影响仍然需要一段时间。

美国农业部在季度库存报告里称,201931日美国国内玉米供应量为86.05亿蒲式耳,低于去年同期的88.92亿蒲式耳,但是仍然创下历史第三高点。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库存为83.35亿蒲式耳。

报告出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玉米期货应声下跌,其中5月玉米期货下跌4.6%,创下四个月来的新低。这也是20167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农业部在播种意向报告里称,农户们计划今年播种9279.2万英亩玉米,以及8461.7万英亩大豆。这一数据是基于3月份头两周里对农户进行的调查。由于本月美国9个粮食主产州受到炸弹气旋的影响,至少100万英亩(40.5万公顷)的农田遭到水淹。

由于美国玉米供应过剩,交易商并不担心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因为洪水而减少的影响。美国商品公司总裁丹·罗斯称,现在玉米库存有86亿蒲式耳,提供的缓冲要比我们预期的多。

3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27.16亿蒲式耳,创下历史同期最高值,也高于业内预期的26.83亿蒲式耳。小麦库存为15.9亿蒲式耳,创下31年来的次高库存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