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农户看好2018/19年度二季玉米产量前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5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首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约60%,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几乎完成。二季玉米播种面积预期为1250万英亩,同比增加4%

科尔多涅博士称,二季玉米产量常常受到威胁,因此他通常不愿提前预测,不过目前我们不得不意识到二季玉米作物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只有当夏季降雨结束时,才有可能下调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南里奥格兰德州农业研究机构Emater称,首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了51%,在剩余的玉米中,3%的玉米作物处于生殖生长期,5%的作物处于花期,24%的玉米作物处于灌浆期,17%成熟。玉米单产良好。

在帕拉纳州,农业机构Deral称,帕拉纳州首季玉米收割工作完成32%,剩余的玉米中,16%作物状况达到平均,84%的作物状况良好。

Deral称,帕拉纳州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73%,约7%的作物状况正常,93%的作物状况良好。

在马托格罗索州,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了98.8%,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以及五年平均进度为95%。约95%的二季玉米作物在理想的时间播种。

由于提前种植,加上天气良好,因此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看好二季玉米产量,不过他们更喜欢看到玉米价格上涨。2月底,7月交货的玉米价格为每袋19.33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35美元,比1月底下跌9.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