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干燥天气造成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31  

欧盟玉米作物遭受双重降级,因为欧盟粮食商会(Coceral)下调产量预测数据,而欧盟官方机构MARS提醒干燥天气对欧盟许多地区以及乌克兰的影响。

欧盟粮食商会(Coceral)将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219万吨,为6460万吨,略低于上年,尽管今年玉米播种面积增加。产量下调的原因在于欧盟两大生产国的产量大幅下调,其中法国产量下调126万吨,为1413万吨,罗马尼亚产量下调90万吨,为1193万吨。罗马尼亚产量数据下调的原因在于播种面积数据下调,法国下调的原因在于单产数据下调。Coceral的数据远远低于其他分析机构的预测,例如战略谷物公司预计玉米产量为6740万吨。

欧盟委员会的MARS近来也下调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过其单产数据在8.01/公顷,远远高于Coceral使用的单产数据7.24/公顷。战略谷物公司预计玉米单产为7.4/公顷。

MARS将法国玉米单产数据下调0.58吨,为每公顷8.58吨,而罗马尼亚单产数据下调0.55吨,为6.05吨,这均低于2019年的水平,不过仍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MARS称,几乎所有的夏粮单产数据都较上月下调,并警告说,欧洲西部和北部大部分地区自7月初以来一直受到降雨匮乏的影响。经过8月初的热浪后,水源供应有限以及温度高企,对夏粮作物造成不利影响,单产预期下滑。在法国,玉米产区降雨严重匮乏,截至8月中旬的风暴天气带来显著降雨之前,大部分地区几乎没有任何显著的降雨,在罗马尼亚,7月中旬之后,夏粮作物开始遭受降雨不足的影响,南部和东部主产区出现叶片早期衰老的问题。

MARS还监测欧盟周边国家的农作物产量前景,下调了乌克兰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乌克兰是全球主要的玉米出口国。MARS称,从波兰到立陶宛南部、俄罗斯南部以及白俄罗斯和乌克兰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降雨严重不足的局面。虽然储存的土壤墒情制约玉米单产潜力降幅,但是目前墒情已经很低,如果降雨匮乏状况持续,可能对单产潜力造成不利影响。MARS将乌克兰玉米单产数据下调0.31吨,为每公顷7.49吨,略低于上年的水平,不过仍高于五年平均水平6.59/公顷。

Coceral还将欧盟和英国的软小麦产量下调57.4万吨,为1.2912亿吨。包括杜伦麦在内的产量下调60万吨,为1.3652亿吨,略高于战略谷物公司和美国农业部的预测。

就油菜籽而言,Coceral将欧盟和英国的油菜籽产量数据上调43.6万吨,为1696万吨,略高于上年的水平。油菜籽产量数据上调的原因在于立陶宛和波兰以及德国。德国产量数据上调30万吨,为341万吨,取代法国,成为欧盟头号油菜籽生产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