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MEA调高巴西头号玉米主产州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0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本周发布报告称,马托格罗索州2019/20年度玉米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330万吨,因为经过年初的恶劣天气后,玉米单产已经恢复。

最新的玉米产量数据比上年增加3.1%,也高于上月IMEA所预测的3290万吨。

马托格罗索是巴西头号玉米产区,通常占到全国玉米产量的三分之一。

IMEA的报告称,北部、中北部和东北地区的单产高于预期。马托格罗索州

马托格罗索州的状况与帕拉纳州形成鲜明的对比。帕拉纳州出现严重的干旱,造成玉米产量减少15%。马托格罗索州通常在冬季收割玉米,因为夏季期间主要种植大豆。

IMEA称,迄今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46%,低于上年同期的62%,不过超过五年平均水平36.4%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