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Pro Farmer:超强风暴过后,美国玉米产量创纪录的几率下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4  

由于美国头号产区衣阿华州遭受超强风暴和干旱的破坏,单产潜力下降,因此美国农场期货杂志旗下的Pro Farmer公司放弃了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预期。

Pro Farmer公司本周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每年一度的实地考察后,预计今年玉米产量为148.2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177.5蒲式耳/英亩。大豆产量预计为43.62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52.5蒲式耳/英亩。

大豆和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均低于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不过如果产量达到Pro Farmer的预测水平,那么玉米产量将是史上次高纪录,大豆产量将是史上第三高。

玉米预测数据下调的一个关键原因是美国头号玉米产区衣阿华州的考察结果。今年衣阿华州作物况一直受到干旱以及810日超强风暴的影响。当时的超强风暴给衣阿华州中部带来了飓风一样的强风和冰雹。

一些资深农作物考察人员对破坏的严重程度感到震惊。考察人员表示,一些玉米秆炸裂,倒伏在地上的玉米粒开始变质,发酵的味道开始散发出来。

负责东半部考察工作的主管Brian Grete表示,收获时可能不是好事。

Pro Farmer公司的官员周四晚些时候表示,如果没有干旱和风暴天气,衣阿华州的玉米产量将会非常高。

Pro Farmer公司周五表示,衣阿华州天气干旱,加速农作物成熟,而风暴造成衣阿华州中部的农作物倒伏严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