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玉米贸易商预期进口关税将下调至1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2  

据行业人士称,印度政府可能将玉米进口关税从目前的60%下调到10-15%,因为国内玉米减产。

他们还预计商务部将允许国有MMTC公司在一周内宣布50万吨进口玉米的招标事宜。印度国有贸易公司也正在努力成为玉米进口商。

印度政府2月份发布的第二次秋收农作物产量预测报告显示,2018/19年度玉米产量预计为2780万吨,低于上年的2872万吨。行业人士预计实际产量可能更低,因为降雨不足以及害虫破坏。因此需要提高进口,降低进口关税。

一位贸易商称,MMTC公司要求零关税进口50万吨玉米。商务部可能需要710天的时间予以批准。市场预期商务部将把进口关税下调到1015%,因为零关税政策可能影响到国内农户。比哈尔邦、北方邦和旁遮普邦的早春作物很快收获上市,随后沿海安德拉邦和卡纳塔卡邦也将收获早春作物。

贸易商和经纪商收购玉米,用于饲料及淀粉加工。政府只允许进口非转基因玉米,唯一的选择是乌克兰供应。正因为这个原因,他们预计出口到印度市场的玉米价格为每吨170美元,FOB价,比目前的价格高出10美元。Apoorva Agri公司的贸易商PS Nathan称,考虑到印度的玉米进口需求,我们可能推动乌克兰玉米价格上涨57%。由于我们需要非转基因玉米,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买乌克兰玉米。

目前印度玉米进口关税为60%,补偿税为4%

1月份以来,受进口传闻的影响,国内玉米价格已经回落。在现货市场上,玉米价格比1月份的1800卢比/公担下跌约7%,为1680卢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