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玉米价格可能在国际市场的压力下维持低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1-20  

  印度行业机构称,今年印度国内玉米价格很可能低位徘徊,因为欧盟以及美国的玉米供应充足。

  欧盟以及美国玉米产量丰收,超过了中国、巴西、乌克兰以及印度玉米减产的幅度。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欧盟和美国玉米产量预期将比上年分别提高13.8%和3.5%。当前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期将达到9.90亿吨,而消费量预期为9.71亿吨。

  根据印度农业部发布的第一份预测数据显示,今年印度夏季玉米产量将减少到1600万吨,比上年的1770万吨低了10%。

  印度食品加工和商品贸易公司——Anil营养品公司的副总裁RajuChoksi表示,过去四年来全球玉米一直供过于求。2013/14年度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比上年激增25%,达到1.73亿吨。

  Choksi表示,由于美国以及欧盟玉米产量丰收,2014/15年度的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到1.915亿吨,同比提高10%。过去六个月里全球玉米价格已经下跌了25%,因此这也会给印度玉米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全球供应充足还将影响到印度玉米出口。Choksi表示,2013/14年度印度玉米出口量仅为250万吨,低于上年的470万吨,因为印度玉米出口价格缺乏竞争力。

  他补充说,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除非印度玉米能够通过降价来提高竞争力。

  印度政府没有调高今年的玉米最低支持价格,仍为每100公斤1,310卢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