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玉米农户期待国内家禽行业提振玉米的饲料需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2-12  

  印度玉米种植户期待国内养鸡业能够消耗数百万吨的玉米,因为家禽产量有望再创新高。

  印度是亚洲地区主要的玉米出口国。但是去年美国和南美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导致国际玉米价格跌至五年来的新低,而印度玉米价格相对高企,难以找到买家。

  美国谷物委员会驻印度首席代表Amit Sachdev称,自去年10月份以来印度就没有签订任何大笔玉米出口合同,农户手中积压里大量玉米存货。

  分析师称,国内鸡饲料需求提高,将有助于消耗部分玉米供应,今年家禽养殖业的玉米消费量可能增加约10%。

  印度家禽产量逐年增长,因为居民收入提高,提振肉类需求。美国农业部去年10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印度鸡肉产量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390万吨。

  印度鸡肉加工公司――印度Venky公司副总经理Prasanna Pedgaonkar预计2015年活鸡存栏量将比上年增长约10%。

  玉米饲料用量提高,将会抵消出口降幅。贸易商预计2014/15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印度玉米出口将减少12%,为220到230万吨。

  据Agro期货公司分析师Deepak Chavan称,今年印度养鸡农场的玉米消费量将达到1000到1050万吨,比上年增长1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