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玉米价格下跌,因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国内需求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0  

印度玉米价格下跌,因为印度全国实施21天的封锁,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这导致所有非必需服务暂停,玉米需求下滑。

在印度主要玉米市场之一的Telangana地区,玉米价格约为每吨15,000卢比(约合197.32美元/吨)。过去一个月玉米价格已下跌近20%,也低于政府制定的最低支持价格每吨17,600卢比。

贸易商称,由于全国封锁,将近90%的市场关闭。但是,市场重新开放时玉米价格也不太可能出现反弹,因为二季玉米收获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Edelweiss Agri研究公司主管Prerna Desai称,二季玉米收成看起来非常好,届时将给国内玉米价格带来压力。

印度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印度是全球十大玉米生产国之一,2019/20年度玉米产量可能达到2890万吨,高于去年的2723万吨。

市场人士称,由于市场上没有买家,粗粮价格受到打压,而家禽、牲畜和淀粉公司的需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从而抵消了较低的到货量。家禽、牲畜和淀粉公司的消费占到印度玉米产量的近75%-80%

印度家禽联合会主席Ramesh Chand Khatri称,印度家禽行业现在已经死了。

自封锁开始以来,全国各地许多家禽商店都已关门,并且自从疫情出现后,由于有关疫情通过禽类传播的传闻,因此需求一直很糟糕。

Khatri称,家禽行业的饲料需求也已经降到正常的30%35%

市场人士称,印度淀粉公司也已将产量减至正常产能的约20%,玉米需求显著降低。

Nizamabad地区贸易商Amrutlal Kataria表示,贸易周期中断,主要是由于缺乏劳动力。尽管政府允许基础服务不受封锁的影响,但由于缺乏劳动力以及卡车运输限制,贸易陷入僵局。由于买家没有需求,农户现在正在家里储存库存。玉米价格低廉以及政府以最低支持价格收购玉米的希望,也鼓励农民坚持收获玉米。

Telangana政府最近宣布,由于需求不足而导致价格暴跌后,政府将以最低支持价格收购该邦生产的所有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