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24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5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MGE春小麦市场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521.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3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511.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576.25美分/蒲式耳。
盘中CBOT3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12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吸引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打压麦价回落。
小麦价格受到出口需求改善的支持,因为俄罗斯供应下滑。即使俄罗斯小麦价格仍比美国供应便宜,但目前两者的价差已经缩小到了15美元/吨,FOB价,相比之下,8月份为50美元。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称,这可能为美国小麦出口到亚洲和中东地区带来机会。
交易商对美国农业产区温度骤降没有任何的反应。近来的降雪可能保护大部分越冬的小麦作物,不过寒冷天气可能放慢谷物运输。
一位分析师称,虽然中西部地区可能出现极端天气,但是冻死威胁相对有限,因为大部分地区的积雪深厚。
国际谷物理事会发布的最新供需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计为7.37亿吨,比上年减少约3000万吨。不过大部分的2019/20年度冬小麦作物已经播种,产量可能增至7.51亿吨。
有迹象显示美国小麦需求改善,加上俄罗斯可能施加压力,限制出口,对麦价具有支持意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